今天分享的這間我已經造訪第二次了

距離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過去只要五分鐘不到喔

是小S 推薦的好吃下午茶之一  也聽說時常都有名媛貴婦喜歡來這邊用餐

所以時常一位難求 記得要去要提早訂位喲

現在網站上有提供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點這裡

 

每次有人問黛咪 “東區哪裡有好吃的下午茶”

我立刻都會推薦 『 M one Cafe 』

整體的環境舒服 餐點好吃以外 價錢又是親民

每次去都飽得嫑嫑的    嗝~

🏠  :M One Cafe

☎️  :02-8773-2136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一

門口會看到很大的鏡面大門  因為地下室是M one spa 

所以隔壁招牌是spa 從捷運站走過來的朋友

不要懷疑你沒走錯間 再走兩步隔壁就是M one cafe的招牌囉

當然你也可以來當個一日貴婦 按摩完再上樓吃下午茶 XD

進門的空間是大大的吧台

提升整體的時尚感 有種進來很貴的餐廳一樣

座位之間並沒有太擁擠 店內燈光走既有質感又溫暖的感覺

有一面大的落地窗就可以看到通往spa的走道

上桌時 餐具水杯都會先擺放好

差點以為我要吃西餐 整個好有質感喔

特別一提

M one cafe是橘色集團旗下的美式餐廳 

難怪我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橘色是我覺得好吃的涮涮鍋之一

想到那餐後的粥 喔~要流口水了 (抱歉!我離題了)

兩次來這邊都是吃早餐套餐

上次吃到是早餐套餐裡的蛋捲

這次選擇的則是閨蜜上次點的牛小排套餐

套餐裡面會包含 我最愛的薯絲

新鮮現榨果汁 麵包 跟燕麥優格

飲品則是 咖啡及紅茶

在這邊咖啡及紅茶可以請他們另外提供牛奶

我實在太愛喝奶茶了!當然要點奶茶

而他附的是鮮奶 咖啡及紅茶都可以續杯喔

餐前還會附上一杯新鮮現榨的果汁

真的是新鮮的果汁 一喝立刻就知道

(照片這時不知為何調到濾鏡 我還沒發現是怎樣 發現時已喝光吃光) 

  

這是餐前麵包  我們選的是貝果跟法國吐司

會附上乳酪及糖漿

麵包種類共有8種 

貝果 (原味、全麥、洋蔥、蔓越莓)

牛角、法國吐司、吐司(原味、全麥)

 M one 什錦蛋捲

我第一次造訪時就是吃這道

裡面有洋蔥 / 蘑菇 / 蘆筍 / 甜椒 / 番茄 / 酪梨 / 火腿 / 培根 / 起司

每份是用三顆全蛋製成

正常版的蛋捲會有點溼潤

若是不太敢吃太生的可以請他們煎熟一點喔 (照片裡的是煎比較熟的)

也聽說可以將兩顆蛋換成都蛋白或是其中一顆蛋不要蛋黃

真是貼心的客製化服務 

 牛小排早餐

上次朋友點這道 吃了一口就跟自己說我下次也要點這個啊

黛咪可是肉食主義的生物啊  就算是減肥,姐也是要吃肉

牛小排採用無骨的部分 肉質就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畢竟是橘色集團下 肉質當然是非常OK囉 

吃得到肉本身的鮮甜味 軟嫩好咬口

不是點蛋類早餐套餐都會附上兩顆蛋

有四種選擇

兩面煎 / 全熟 / 炒蛋 / 太陽蛋

 理查墨西哥辣蛋捲

裡面有香腸 / 起司 / 牛肉

這是有人點的 我有吃到一口 但我覺得有點鹹

不推不推 裡面還有我不愛的大紅豆還是花豆的

不過重口味的人可以點 一定很對味

   

每個套餐都會附上薯絲跟燕麥優格

薯絲我超級推薦 吃起來不像一般的薯餅

不吃油 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雖然鬆軟但又不乾 完全是我的愛

我的朋友們也都覺得好吃

重點是加價購也才60元

但是一個餐吃完 真的是有夠飽沒地方塞了

如果點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加點喔

我覺得超必吃的

 

燕麥優格裡的燕麥有先處理過

比較有脆脆的口感

裡面好像有添加一點糖漿 比較不酸

份量剛剛好 不會太膩

 

📌  結論:

裝潢時尚 / 食物好吃 / 價錢合理

唯一缺點就是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

女生邊吃邊聊一下就過了

還沒聊得痛快 拍到合照 就需要前往櫃檯結帳

就要再找下一個可以任意聊天的地方

如果想一個地方坐很久這間就不適合

但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吃完散步逛街 消化消化

 

營業時間從七點就開始到晚上24:00

隨時都可以吃到 真是幸福

 

 

📌  菜單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