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收到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就對朵法這個牌子覺得喜愛,保濕舒服不粘膩,

每次睡前保養變成一種享受,舒緩一整天緊繃的心情,也能提升皮膚狀況。

這次拿到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使用它,

為何麼會這樣形容呢?主要是因為黛咪試過好幾個品牌的精華油,好用的真的不多,

像是精華油的吸收度就很重要,如果不好吸收就很容易造成皮膚的負擔,毛孔堵塞及粉刺通通找上門,

所以乾性肌膚的黛咪以前用過幾個牌子就放棄精華油這個保養品項。

直到去年冬天要去紐約玩,太擔心美國那邊零下溫度會讓皮膚乾燥到裂開,

開始重新接觸精華油這個品項,開架式跟專櫃我各選一個品牌(品牌就不公佈,畢竟不是此篇的重點),

沒想到從那時候開始黛咪一試成主顧,不但在紐約膚況穩定,且皮膚還會發光,再次重建信心!

雖然說台灣的天氣沒有那麼乾冷,但就變成我一週一次兩次的大保養。

好了!回歸正傳,讓我們來認識認識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 吧!

DARPHIN 來至法國芳療保養品牌,商品都是精油為基底製成。

99%天然植萃,使用上更放心。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 多種植物花香配方, 

可以任意挑選自己喜歡的香味,天天使用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拿的香味是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岩蘭草芳香精露

IMG_3989.JPG  IMG_3991.JPG

黛咪其實皮膚其實算是比較乾燥黯沉的,洗完澡就是啞光肌膚啊,一點亮度也沒有!

所以我買保養品在在乎的就是它的保濕與吸收度,保濕做得好肌膚就會好。

IMG_3992.JPG  

洗完澡吹乾頭髮,就是要好好保養自己,

平常除了使用一般型保養程序,每隔三四天也會做一次大保養,

交叉使用精華油及面膜,才能讓自己的膚質不會再繼續老化,

(以前我就是不懂保養、總覺得還年輕,現在後悔,保養只希望可以維持,當然也希望可以提昇膚況)

IMG_3993.JPG  IMG_3995.JPG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 不僅保養肌膚 還能舒緩心情一整天緊繃

IMG_3996.JPG  IMG_3998.JPG

哈哈哈,是不是表情都是很放鬆的狀態。

IMG_3999.JPG  IMG_4004.JPG

超喜歡擦完的膚況,這應該是所謂的燈泡肌,都在發光了呢!! 

IMG_4005.JPG

📌  結論:

這瓶會列入我愛的精華油之一,吸收度超高,

每次使用滴個五滴就很夠用,臉部頸部一起保養,

隔天不怕油水不平衡,也不怕毛孔堵塞,肌膚紋路也變的比較少,

居家舒壓保養小物非他莫屬,一兼二顧!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

  這篇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囉

若你喜歡黛咪的文章  可以給予個讚及支持

黛咪會更有動力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