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從家中煮飯必備的調味品到各便利超商都有的海洋鹼性離子水,

一查才知道有更多產品遍佈我們的生活中,時常都可以看見台的蹤跡。

今天要分享的是 台塩 TAIYEN BEAUTY 這個品牌的產品

TAIYEN BEAUTY 這個品牌主要是針對25歲都會女性去研究開發。

25歲出了社會,踏出學生時期的舒適圈,生活步調不再像以前一樣,

工作、生活忙碌(不知道哪支廣告的 slogan)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都不像以前可以 慢~慢~來~

偏偏,女性肌膚狀況也是從25歲開始出現各種小狀況,

像是黛咪,有看過以前的文章就知道,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化妝水、乳液通通都不用,

到了25歲才開始覺得保養重要,出發點就比別人少一截 😫😫😫 ,

這個系列主要就是主打多效合ㄧ,省略複雜的保養程序,輕鬆保養。

這篇會分享 一支精華液、一瓶乳霜以及一支以保養為主軸的粉底,

整個系列包裝都是以 粉紅色銀色 為基底,在小細節上面加上鑽石切角,

乳霜這瓶更是 blingbling 到不行!男友看到也都發出驚嘆聲:整個都blingbling的耶!

到底多 blingbling ,就讓我來分享我的使用狀況吧!

   激因賦活菁華EX+  

2018年 榮獲《女人我最大》開架最逆精華液賞,

聽到逆齡就知道有抗老的功效,這瓶主打小分子為基底,

水精華質地,好吸收不粘膩。(使用心得在下面⬇⬇⬇,精華液跟乳霜會一起分享心得)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全台灣銷售破百萬瓶,水凝乳霜質地,清爽不黏膩!

七效合一(Q彈/抗老/修護/嫩白/滋養/舒緩/保濕)

超小分子一抹就化成水,這質地在我用過的保養品裡面算是第一次看到

蓋子有沒有真的 blingbling 的~~~ 少女心整個大爆發 

特別拍一下乳霜的質地,是不是跟一般很不一樣啊!摸起來超水的

好了!再來我要分享我的素顏囉~~

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肌膚,遠看沒什麼瑕疵,近看其實有痘疤,

還有乾燥肌才有的小細紋,膚色也比較偏蠟黃,眼周還有點小暗沉。

首先呢!先以 激因賦活菁華EX+ 塗抹全臉,

它的質地呢我覺得想是化妝"水"再偏濃稠一點,但又沒有一般市面上精華液那麼濃稠,

像我皮膚比較乾,塗上去真的是瞬間吸收,所以在使用上我也是不手軟,

一定要留點濕濕的才能幫助後面乳霜的吸收啊~ 但真的很清爽,不會粘膩的那種喔!

用完可以發現,臉上開始散發餘光~~

再來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 (喂!離題這是餅乾台詞辣)

再來 轉開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拿出原本就附的小挖勺,

取出適量的量,在臉上再均勻地抹開來

質地就跟我前面講的一樣,摸起來很水潤,

抹開霜狀就變成水狀,很好推均勻,也很快吸收!

兩瓶的香味差不多,有點茉莉花加玫瑰的味道,

但實際是什麼味道我不知道,整體來說是滿好聞的!

登登~有沒有皮膚又變得更亮了!

除了會發光以外,皮膚也明顯亮了一階,瑕疵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兩隻產品都是以水為出發點,小分子所以很好吸收,

且多效合一,保養品就可以減去瓶瓶罐罐,像是外出旅遊就只帶兩瓶就出發!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保養系粉底,以保濕精華液為基底,上妝也是保養

一瓶結合保養、隔離、防曬、底妝與遮瑕五個功效

清透的妝感,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素顏的肌膚暗沈膚色不均,眼周暗沈也滿明顯的。

這支產品添加5種裸妝粉體,能提亮與均勻膚色,所以適用的膚色廣泛,

只要你不是黑到不行、白到不行的人應該都適用。

粉底液的質地滿好推的,保濕精華液為基底,所以很水潤不顯紋路,

SPF50高防曬系數,又具備隔離與潤色效果,且還帶有遮瑕功能,一瓶多效

使用前後真的差很多,連眼拙的男友也能分辨出使用前後,

想要打造裸妝好肌膚,這一瓶就OK!

如果想要重一點的妝感也能再多上一層,不怕會太厚重不好掌握。

激因賦活菁華EX+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樣的忙碌上班族,在家常常還是電腦抱著處理公事,

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肯起身洗澡,洗完澡還要吹頭髮、還要保養,

這樣兩瓶搞定超方便,一擦二抹 三分鐘快速吸收,就可以倒頭睡覺 🤣🤣🤣

但我比較希望有人可以趕快開發吹頭髮神器,讓我三分鐘吹乾頭髮(誤)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打造好氣色的神器,輕透裸妝妝感,放在辦公室也好方便,

臨時要外訪也能輕鬆擁有好氣色,欺騙男友說老娘素顏也OK!

官網:http://web.tybio.com.tw/taiyenbeauty/

購買通路:屈臣氏、台塩生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