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咪有一群好閨蜜 每個月都會找一天出來吃飯聚餐

這個月剛好遇到其中一位閨蜜生日

我們這次選擇 陶板屋 - 南京店

還記得以前吃過陶板屋的價位還是499元+10%服務費

現在已漲價 568元+10%

但還是覺得CP值很高  每次吃完都脹到一個不行

🏠  : 陶板屋 - 台北南京東店

☎️  : 02-2504-1711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2樓

    

王品旗下有很多連鎖餐廳

像是西堤、藝奇、夏慕尼、舒果、原燒等16間餐廳

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最近看到旗下有一間叫『乍牛』的餐廳

好想找時間也去品嚐下(離題

  

南京店的裝潢也跟其他分店一樣是走簡約舒適風

都有一面大大落地窗 採光非常的好

雖說外面的人車步調很快 但在這裡吃飯不急不忙

一道道餐點是慢慢地送上桌來~

 

📌  菜單  

陶板屋均一價 568元+10%服務費

總共七道餐點  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當天我吃的會標記紅色喔)

 

⭐️  沙拉 - 燉牛鮮蔬溫沙拉 / 薄皮燻鴨捲沙拉 /  鮮果沙拉

我吃的是燉牛鮮蔬溫沙拉

牛肉有先燉過  我喜歡他的醬 香氣很重甜甜的~

⭐️  前菜 - 海鮮茶碗蒸 / 醬燒杏鮑菇 

茶碗蒸用料豐富 滿滿的料

是日式那種嫩嫩的蛋 是小朋友最愛 

⭐️  湯 - 百合牛肉湯 / 蒜香海鮮清湯 / 紅咖哩海鮮濃湯

每次來必點百合牛肉湯 我喜歡吃湯裡的百合

但當天我覺得太鹹了 牛肉依舊很大塊

我愛我愛  黛咪是個肉食主義者啊

⭐️  主餐 - 陶板海陸 / 香蒜瓦片牛肉 / 嫩煎豚排

當天因為父親節活動

只要是父親身份打卡加量 50%

朋友的香蒜瓦片牛肉從4條變成6條

滿滿的肉啊

⭐️  主餐 - 炙烤牛肉雙味

當天我們很多人都點這個

點同樣的熟度 到我們這邊卻沒有一個是相同的

有人的肉太乾 有的肉太生

我覺得我的看起來很剛好 但其實有點老有點難咬 

跟之前吃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點失望啊

隨餐會附兩碗醬~ 但我都是沾鹽

⭐️  和食 - 日式烏龍冷麵 / 香蔥鮭魚炸飯糰 / 唐揚嫩雞

吃到這邊我的胃就已經飽的不要不要了

但還是有一口 雖然是日式的唐揚炸雞

但搭配泰式的醬 清爽可口  但沒胃可以塞了辣

⭐️  甜點 - 冷月紫米 / 牛奶冰淇淋銅鑼燒 / 紅豆抹茶布雷

溫熱的紫米粥加上冰冰的芋泥球

不甜不膩 明明胃已經飽到不行

但還是開啟甜點的胃收服了他

冷月紫米也是我來必選的啊 (印象深刻)

⭐️  飲料

在上飲料的時候我們剛好在慶生

完全忘記飲料這回事

不然補一下別桌的飲料照好了 XD 喂~

反正就是普普 沒有太多深刻印象

 

📌  結論:

我覺得來陶板屋是個慶生的好地方

應該價錢實惠、東西也算好吃

店家還會提供小蛋糕 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氣氛很好 服務也很好

只是當天有很多小插曲

可能人太多 那天茶碗蒸裡竟然有小塊鋁箔紙

後來店員立即端來三盤主廚特製賠罪

我覺得滿好吃的 很像雞肉泥+豆腐+青蔥製成的肉丸子

接著又發現我們牛排醬底部有一根頭髮

我們真的很怕他們以為我們來找碴的

所以告知他們後我們就說不需要再送東西

只是希望他們多注意一點

店員回我們 要再幫你送新的嗎?

啊....醬不是都一鍋煮嗎 !!馬上說不用

但最後結帳時店員還是小小幫我們打折

我覺得這次那麼多小插曲真的是少數

因為以往從沒發生過這種事啊

一直都覺得很棒~ 所以還是很建議大家可以去用餐喔

 

❤️  ❤️  ❤️   最後 獻上我最可愛的閨蜜照Endding  ❤️  ❤️  ❤️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