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小妹某天說好想吃藏壽司後

黛咪腦海裡一直浮現「藏壽司」「藏壽司」「藏壽司」

結果才發現一位難求  下班時間七點用餐時間根本都沒位置啊

13號的時候  只能預約28號的用餐  這讓我對藏壽司的期望越高

對了 藏壽司有自己的專屬APP📱    下載 E-PARK 就可預約訂位

   

 

藏壽司在台灣已經有八家分店

這次預約的是台北館前店  是全球的旗艦店

在北車UNIQLO樓上 位於五樓的位置

🏠  :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  :02-2568-1519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

其實在一樓時電梯就排超長的 我們實在太餓

就一路爬樓梯到五樓  真的覺得應該要等電梯的

雖然我們訂位訂七點  但其實只是要你大約在那時間到

有空位時會開始叫號  叫到我們的時候大概7點10分  

叫號後還要排隊進去吃到的時候已經7點25分了

爬完樓梯後的飢餓  天阿!進去先來個10盤 

當天現場真的超級無敵多人

看到電梯打開  人想下電梯還下不來

吃完的人數趕不上想出電梯的人數啊

沒多久店員在預約機上貼上 『暫停開放現場候補』

但其實還是可以看到 他隨時會再開放

但依這種爆滿的程度  我下次要吃藏壽司我還是會乖乖地先在APP訂位

不然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排隊時剛好可以看等等要吃什麼  太多選擇一個胃也不夠裝



㊙️   每天好像還有特別的料理可以選擇

店內的座位其實算滿舒適的  有三排迴轉道的座位 

除了照片中的面對面座位外 也有一位一位像吧檯的座位

一上座位就迫不及待想要拿壽司了  🍣  🍣  🍣  🍣

我的肚子好餓啊啊啊!!

  

桌上已經先擺放著現磨芥末、抹茶粉、薑片、醬油跟日式油膏

右手邊就是盤子可以投入的地方 收集滿5盤投進去就可以抽扭蛋一次喔

醬油瓶很特別 按一下才會出來固定量的醬油

是不是要直接讓我們淋在飯上的啊?才不會過量  

  

可以用電腦選擇想吃的食物 或是直接在上面拿

如果是你用電腦點餐 餐點則會是從上面那條快速出現

真的是快速  第一次我們都來不及反應啊

好了!要來介紹我吃了哪些東西了 ((嗝))

上左:鰈魚緣側握壽司 (比目魚壽司)

上右:生鮭魚握壽司

下左:生鮮蝦握壽司

下右:北海道大帆立貝握壽司

➡️   這一輪只有比目魚跟干貝讓我沒齒難忘

      比目魚魚油香氣在嘴裡爆發 干貝鮮甜厚實

      要不是我想吃很多口味  我一定再來一盤

➡️   鮭魚可能期望太高  吃到的時候滿失望的

      一盤只有一貫=40元  感覺新鮮度還好 

      還是電腦點的也是直接看檯面上剩的直接拿給我們

      因為跟檯面上的顏色好像差不多

上左:洋蔥鮭魚握壽司

上右:花枝握壽司

下左:炙燒起司鮮蝦握壽司

下右:炙烤照燒豬握壽司

➡️   洋蔥鮭魚大NG 我以為是我愛的生鮭魚

       結果竟然是煙燻鮭魚

       喔不~還我我最愛的鮭魚

➡️   花枝本來就是我愛吃的所以當然好吃囉

➡️   鮮蝦起司太甜很膩 失去海鮮原有味道

上左:海鮮海膽軍艦

上右:黃金酥脆卷

下左:甜蝦握壽司

下右:鹽味半熟蛋鮪魚壽司

➡️   海鮮海坦軍艦很好吃

      裡面有我愛的花枝拌海膽跟魚卵

      只是軍艦的海苔在上面晃了幾圈 變得很韌

➡️   鹽味半熟蛋鮪魚壽司 大NG

      味道超不搭的 蛋白跟生魚片搭真的很不OK

      有股臭臭的味道  鮪魚表層感覺有拌過膠質還是凍類的東西

     口感就是怪怪怪 (依個人喜好而異喔!搞不好有人很喜歡)

上左:炸蝦天婦羅

上右:鮮蝦沙拉手捲

下左:味增湯

下右:茶碗蒸

➡️   炸蝦的蝦肉很不明顯 但這價位很OK了辣

      一份兩隻蝦 60元 

➡️   味增湯是蛤蠣的 蛤蠣很多  但口味就像日本的味增湯

      有點過鹹

➡️   茶碗蒸好好吃 我和友人一人一碗

      裡面除了香菇  花枝 還有豬肉

      結束後我們還是想再叫一碗來吃

     但真的太飽了~  吃不下辣  

上左:巧克力熔岩慕斯蛋糕

上右:牛奶千層蛋糕

下:北海道牛奶布丁塔

➡️   一定有人有很多疑問 來這吃什麼甜點啊

      不不不! 他巧克力熔岩慕斯超好吃

      真的有爆漿 而且很濕 是我愛的蛋糕類型  不過他有點小 

➡️   牛奶千層蛋糕 牛奶味很濃 比起一般千層蛋糕

       算是在中上等級~ 

➡️   牛奶布丁塔  這個我不愛

       太甜  布丁的部份過少 就像是在吃塔皮  不推

 

另外  除了前面那張大海報的握壽司外

在座位上還有其他菜單

👆🏻 👆🏻 👆🏻  最最重要的是扭蛋啊

我們吃了4輪五盤才抽到一個

抽到的時候只想著『 呼!終於抽到了!感動加尖叫 』 🖐🏻  收工

投入五個盤子後螢幕就會出現動畫30秒

看到後面就會顯示失敗成功

覺得這30秒有點漫長  我們都死盯著看啊

本來想說要錄成功畫面  結果偏偏死心的時候

就中了 ! 時間沒抓好導致最終結果看不到

有二訪再補~

吃完之後按螢幕上的結帳

會有服務生來點非盤子裝的數量

再拿桌號牌子到櫃檯結帳

對了!台北站前館新開幕

目前有打卡打9折  就等於沒收服務費喔

動動小手就可以省100多 (如果你們我們一樣吃一千多的話)

 

📌  結論:

可能我對藏壽司期望太高

畢竟等了半個月 而且又傳說他是平價迴轉壽司的龍頭

對於鮭魚 有點小失望(根本就是私心)

不過以這個價位去思考  真的是算很OK辣

服務生態度都很輕切  都覺得笑容很日式誇張那種

當然用餐心情就會很愉悅

扭蛋噱頭很酷  

也因為這樣預計兩人吃15盤

默默的吃到26盤  登愣

太久沒吃爭鮮  下次來個比較文

 

好了!不說了

下禮拜我要好好運動了  🏃🏻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