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正常尺寸的韓國唇彩

我發現我挑的色系其實都很接近說~ 

矮唷 但就是怎麼挑都挑到相似的顏色啊  那欸阿捏

上一篇在這   【彩妝】韓國唇彩 / 10支新入手唇彩開箱(上)- 3ce 霧面唇膏迷你五件組

登登登登~ 這篇要介紹的是這五支

都是想買很久的唇彩  一次介紹給大家

還是一樣提供我的裸唇給大家參考

平常唇色偏紅 只是顏色不夠均勻

又有點偏乾  這幾天為了假日可以好好拍照

每天都在瘋狂塗護唇膏啊

 韓國 MOART~積木唇膏3.5g - R2 Cotton-Rose棉絮

這支唇膏我是被他的外包裝吸引  實在有夠可愛的少女心配色

塗起來也意外的飽和 只是有點稍稍略顯唇紋

嘴唇真的要好好保養啊

顏色跟3CE #115 有點像(詳情請看上篇)

但他在更粉嫩一點點  也有可能是因為質地更膏狀

才會比115更飽和

擦起來一樣很有氣色很美  戀愛色系  一年四季皆可擦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 ⭐️ 

 

  2017新款 韓國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口紅 2g-2

這一支是從年初就很想買的唇彩

當初是擦朋友的3號 就一直念念不忘

3號是這一款的熱賣色系 但這次依舊缺貨 

只好先拿2好來止止飢 (誤)

我覺得這支因為很水嫩 所以顏色不夠飽合

有脫皮也很容易看得出來

所有優點只有 擦完水感很重 感覺很Juice~

唇彩推開方式也很特別  是往下壓才會出來喔

每次用都會卡一下  哈哈(人家不習慣嘛)

喔對了  這支是咬唇唇膏喔 有兩個色

妝感:水潤保濕

顯色度:⭐️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 

持久度:⭐️ 

 韓國 Apieu Wild Matt 持久潤唇口紅 3.5g - OR01 Cheese Smile

這款我覺得質地有點乾

建議可以在上唇膏前擦一層厚厚的護唇膏  擦完抿一下後在上

這一支的包裝也很特別 有磁力會自動將蓋子改上

一定要轉到底啊  不然一吸上就GG  口紅就毀辣

顏色這支我挑橘色  不知道是只有這支還是其他色也這樣

我覺得螢光的顏色很重

但也因為這樣好像滿襯膚色的齁

妝感:霧感螢光

顯色度:⭐️ ⭐️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持久度:⭐️ ⭐️ ⭐️ ⭐️

  韓國 Apieu 霧面不沾杯唇釉 保濕持久顯色 MATT 4.4g -pk01

這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很眼熟

我覺得超像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系列

包裝跟質地都很像 都超級有質感的啊

但我比較喜歡這支

因為這支顏色比較不容易掉色 

從液態到霧面的時候也比較快乾

重點顏色可以持續超久的啊  都可以持續最少半天都不用補

另外 唇釉味道有一種花香味

我喜歡    當然這個顏色也是超美的 ~~~

妝感:霧感

顯色度:⭐️ ⭐️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

持久度:⭐️ ⭐️ ⭐️ ⭐️ ⭐️

  APIEU Water light tint 水分保濕唇露 4g #RD03

這支網友們都說他媲美 YSL 

我也覺得顏色滿像的

實擦的顏色我覺得沒有像照片上那麼紅

有比較自然 幾乎跟我的唇色很像 

我同事看我擦這支都說 他也要買啊 因為他CP值真的滿高的

我平常淡妝就很喜歡擦這支 有種偽素顏的感覺

嫌他太油亮的人可以抿一下衛生紙

因為他不太會掉色 就算是吃完飯 嘴上還是紅潤紅潤的喔

喔對 他有一個葡萄香味 

妝感:水感

顯色度:⭐️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 ⭐️

持久度:⭐️ ⭐️ ⭐️ ⭐️ 

這是這五隻的手部刷色  A'pieu三隻都很顯色

蘭芝雖不顯色 但水潤感十足

整體手部刷色  塗的好歪喔  

回顧一下 

上排是3CE 霧面唇膏迷你五件組

下排是這篇介紹的五支唇彩

我的前三名

 1. 韓國 Apieu 霧面不沾杯唇釉 保濕持久顯色 MATT 4.4g -pk01

 2. APIEU Water light tint 水分保濕唇露 4g #RD03

 3. 3CE #115 MUSS-粉嫩色

 

你最喜歡哪支呢 ?

 

上一篇在這   【彩妝】韓國唇彩 / 10支新入手唇彩開箱(上)- 3ce 霧面唇膏迷你五件組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