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入手10支唇彩  (是有幾張嘴  💋 💄  買那麼多支)

一直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來篇開箱文

結果就那麼一拖  就過了一個月 

所以早就已經先用過一輪了  不過這樣也好

就可以測試持久度了~

因為10支真的太多了  所以會分兩篇分享

這篇會先從 3ce mood recipe color mini kit 秋冬霧面唇膏迷你五件組 開始講起

下篇在這  【彩妝】韓國唇彩 / 10支新入手唇彩開箱(下)- 媲美專櫃的韓國唇彩

 

介紹的順序如下

🎨 114 ROWS-裸膚色

🎨 116 INKED HEART-土色

🎨 909 SMOKED ROSE-乾燥玫瑰色

🎨 115 MUSS-粉嫩色

🎨 117 CHICFUL-土磚色

我覺得女生買這盒真的很值得

因為一盒滿足五種需求 5個顏色= 5種不一樣的妝感

加上每支容量又很少 不會有用不完的危機 (不然每次買新的都很有罪惡感)

小小一支塗起來特別順手 重點是攜帶方便 

先來看一下我的裸唇

平常唇色其實就偏紅 只是顏色不夠均勻

又有點偏乾  所以這幾天為了假日可以好好拍照

每天都在瘋狂塗護唇膏啊

感覺有補救一下 但還是有幾隻塗起來特別看得出有脫皮狀況

  介紹開始  

🎨 114 ROWS-裸膚色

這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更顯色 土色帶點黃

第一層擦上去的時候還在思考要不要打底一下

但卻可以遮蓋住我的唇色 令人意外 

雖然說是霧面 但並不覺得塗起來卡卡乾乾的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 ⭐️ 

 

 

🎨 116 INKED HEART-土色

這個顏色比較偏橘紅色 反倒不像他的顏色名稱

我覺得應該命名南瓜色

擦起來滿有氣色的 但好像沒想像中的適合我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 ⭐️ 

🎨 909 SMOKED ROSE-乾燥玫瑰色

一點都不乾燥玫瑰的顏色 

但我還是覺得這顏色滿美的 很襯膚色

擦這個顏色皮膚跟牙齒都會看起來比較白~

而且顏色不會太過於鮮紅  所以不會太挑人用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 

🎨 115 MUSS-粉嫩色

這個顏色是3CE這組裡面我最愛的顏色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乾燥玫瑰的顏色 

擦起來也太美  覺得自己瞬間變得很有氣質(自己講欸)

而且莫名覺得臉很有氣色 粉紅粉紅的感覺   已戀愛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 

🎨 117 CHICFUL-土磚色

Oh ! 不 

為什麼一直無法將這個顏色塗好  Why?

這顏色很難塗 一不小心就會超出嘴唇

而且很容易會透露出畫口紅的技術很差

脫皮的地方卡口紅使顏色不均的狀況很嚴重

可能需要唇筆來輔助吧 偏偏我找不到我的唇筆 

這顏色比較適合有個性一點的人使用 就稱它為暗黑色系吧

我用了整個很有違和感啊

對了!他吃完東西還要補一下 不然只有唇周有顏色 會很醜

妝感:霧面

顯色度:⭐️ ⭐️ ⭐️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 

持久度:⭐️ 

上圖是五色塗在手上的試色

以整體來說 我覺得顏色滿飽和的

雖說是主打霧面 但我並未覺得有過乾的狀況

還沒使用前就有先爬過文 還擔心太乾

但竟出乎意料之外。

五色我最喜歡115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擦

擦上立刻加分五分 馬上擁有好氣色

喔對了! 他也有賣正常尺寸的

如果很確定自己喜歡哪個顏色  可以直接買大隻的喔

像我就是有選擇性障礙啊

一直選不定

下篇連結在這裡 【彩妝】韓國唇彩 / 10支新入手唇彩開箱(下)- 媲美專櫃的韓國唇彩

 

預告下篇的唇彩

APIEU Water light tint 水分保濕唇露 4g #RD03

韓國 Apieu 霧面不沾杯唇釉 保濕持久顯色 MATT 4.4g -pk01

韓國 Apieu Wild Matt 持久潤唇口紅 3.5g - OR01 Cheese Smile

2017新款 韓國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口紅 2g-2

韓國 MOART~積木唇膏3.5g - R2 Cotton-Rose棉絮

 

  偷偷的說  下篇有兩支是我最近的愛將 

一隻媲美YSL 一隻媲美CHANEL

快來一探究竟吧 !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