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救星 -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肌膚敏感的時候真的很困擾,尤其是臉上部位,

容易泛紅、乾燥、脫屑,再來就可能變成毛孔問題(紅腫或是變痘痘)

身為加班一族的黛咪,常常熬夜加班趕規劃將廣告上刊上稿,

就算平常保養做足,但在長期熬夜、睡眠不足的狀況下,

肌膚就會發出警訊,出現肌膚不穩定、容易泛紅、長痘痘的問題。

其實在很久以前就接觸過理膚寶水這個品牌,

那時的自己總是找不到合適的保養品,

直到某天剛好到藥局買感冒藥,跟藥局阿姨聊到臉部很容易敏感,

就直接被燒到購入精華液跟乳霜,(好容易被燒唷我

但從那時候到現在都一直有持續在使用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一直都知道他的神蹟,

但只有在朋友家因為小小的刮傷使用過一次,

卻一直沒有購入,這次合作機會剛好可以讓我擁有它!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的好網路上到處都可以見,

成分溫和不刺激,不管敏感肌、嬰幼兒都可以使用,

添加 原生素 B5 、積雪草苷,可助於舒緩肌膚不適,促進肌膚修護,提升修復品質,不留痕跡。

在網路上還有很多媽媽會把它拿來當屁屁膏,看起來都是那種誇張的有效。

先來分享一下我之前的經驗,有一天黛咪在朋友家,

不小心被物品尖銳處微微刮傷還有點滲血,

朋友就說他上次去法國的時候導遊有說這個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必買,

甚麼時候都可以用,講得超級神,同團的都狂買,他很後悔他只買這一條,

講完就拿出來給我用,然後不誇張,

刮傷不是會紅腫嗎?他就這樣默默的消下去,

雖然那時只有當下使用,但也看到他明顯的成效。

即開式設計,我覺得很方便,不用一直轉轉轉

感覺更適合媽媽用,不會在手忙腳亂換尿布時還要旋轉瓶蓋

擠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很濃稠厚重的那種

厚重到我覺得很像在塗牙膏洗面乳的感覺

但其實很清爽,且很快就吸收進去。

我的臉敏感的時候就是像這樣,剛好最近天天熬夜,

肌膚又再跟我抗議辣~

最近幾天早晚在基礎保養後,我會用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點在泛紅的地方

持續塗抹肌膚狀況明顯穩定很多,而且我還覺得毛孔默默隱形了(有嗎?)

📌 結論: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不管什麼樣的環境下,肌膚異常出現小狀況都可以先用它急救舒緩,

除了居家必備以外,隨身攜帶也是不可或缺。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