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時黛咪去了一趟泰國之旅,泰國真的是爆熱的!

但是真的好玩好買又好吃,每天按摩真的很舒服~~

只不過...好不容易冬天才白回來,默默地又回不去了

好在回來台灣就拿到Olay美白雙寶《 OLAY微磁導入透白面膜&光塑淡斑精華 

在好久以前就接觸OLAY這個牌子,最愛用媲美專櫃的精華液,還有阿嬤時代的早晚霜 

去年在微磁導入系列剛出來時,就已經使用過緊緻面膜套裝組,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 - 現代人救星!忙碌工作之餘還是要愛自己

但是這次要分享的是  OLAY微磁導入透白面膜&光塑淡斑精華

💙 OLAY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組

      高純度維他命B3等成分,幫助光、透、白。

      加上澳洲專利創新微磁導入科技,以天然微磁波,可以將面膜精華深層滲透入肌底。

💙 OLAY 光塑淡斑精華

OLAY 高效透白系列之一的產品

不同於傳統,採用獨家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

可幫助肌膚提升水潤度、淨白度、透亮度,滲透肌底,由內而外打造無瑕透亮肌。

 

---------------- (( 使用心得 )) ----------------

 

質地與顏色和之前緊緻系列的有一點點不同,這一款的顏色偏白,且隱約中透著透明光感。

有附上收納袋 可以收納且避免導入儀變髒,

看起來質地很水潤,但不是會滑落的那種,微微中有一種橙🍊香味

一樣取少量在臉上,在用導入儀按摩導入,

吸收度其實滿快的,大概按摩兩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

在使用前可以依個人需求上化妝水及精華液。

(拜託!)請忽略我最近皮膚真的很差,去泰國真的太熱太上火,

一起出遊的的人不是嘴破、就是長痘痘,黛咪我是兩個都中,再加上皰疹,慘慘的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那個愛用媲美專櫃精華液嗎?

他的瓶身跟這款一模一樣,認真覺得 OLAY 精華一瓶子的設計很好,

轉開就可以順便吸取精華液,超方便的 (不知道的人可以快去小屈、小康瞧瞧)

還沒打開時我以為是透明狀,結果是乳狀,

質地很水潤,比面膜精華在水一點,但是比我愛用(媲美專櫃)的那款還是濃稠一點

一樣有種淡淡橙🍊香味(欸我不知道對不對唷,但我就是覺得像橙香)


我自己呢需要按2-3下才夠我整張臉用,比面膜在更好吸收。大概30秒

塗完是那種秒有感的,當下我就會覺得臉在發光,一直在跟男友講,「欸!我覺得這個很強欸」

這張圖前後圖真的落差很大,我只是用了一週就有感(精華每天用1-2次,面膜只用了2次),

你可能覺得這是光打太強,但兩張圖片都是用第3段的光下去打,

兩頰跟額頭是真的在發光,但是臉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大 > < 誤

就在今天我跟男友一起照鏡子(有對比)

我才感覺已經白回來了~男友依舊歐罵罵 哈哈哈XD

老牌子 OLAY 不管怎樣我都會用得很安心,目前用到現在都不雷,

對黛咪來說都滿有效的,只是有些商品效果快慢問題,

不過容易過敏的我目前都還沒有過敏,這點我就覺得很推薦

但是效果及會不會過敏是因人而異,但推薦你們也可以試試!

----------------------------------------------------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