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品牌也是超級經典的保養品牌《資生堂 shiseido》

一開始認識 《資生堂 shiseido》時是高中的時候了吧!

到現在家裡冰箱都還是必備一瓶,化妝包也依定會有一隻經典眼線液,

但不是今天分享重點,我就不多說了!(不過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今天要分享的是 《資生堂 極上御藏系列》 會體驗三種品項,

這一款系列是皇室等級的抗老產品,有別於一般保養品成分,

以珍稀的傳奇精華,激活內在肌膚能量,讓肌膚狀態維持更加自在簡單。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

極致奢華洗面乳,溫和清潔,維持肌膚透亮,強化後續保養滲透力。

金色文字搭配在全黑瓶身上,瓶身的黑散發出微微金屬珠光,質感奢華。

擠出來的質地偏向乳霜,微微香味,令人放鬆又不會太超過。

簡單就可以把潔面皂起泡,泡沫細緻蓬鬆,

像我圖片的用量,我覺得還是偏多,用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臉,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有點驚嚇到! 這款泡泡超級綿密der~

洗完覺得臉不會過度緊繃,溫和不刺激,且特別乾淨的感覺,

清洗掉也覺得簡單輕鬆,不會感覺不好洗乾淨。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 

質地濃郁化妝精露,瞬間注入賦活能量,提升肌膚透亮光澤。

我沒想到試用品質感這麼好,黑色瓶蓋上一樣有散發金色珠光,

還有一個精緻金色壓紋,美翻了~正品還得了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 是平常化妝水的角色,

但它的質地有點像是乳液,塗開後快速吸收,

雖然加強肌膚滋潤,但是不粘不膩,肌膚摸起來還很Q潤。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傳奇精萃

皇室御用精萃,兩種珍稀成份打造,讓肌膚由內而外自體發光。

這一瓶我覺得真的很厲害,他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但是是在質感上呈現,剛塗上去很精華露,滿清爽的感覺

抹開時又像是精華油,在肌膚上油油亮亮的形成一個保護膜,

有點油膩黏黏的觸感,但過沒多久就可以讓肌膚吸收,肌膚瞬間提亮,

紋路也像是吸飽水一樣,飽滿又有彈性。

過了25歲的我才懂得保養,不知不覺已經要年過三十,

選擇保養產品也開始要更近一階,除了著重保濕也要開始注意抗老抗皺,

可以讓肌膚成為發光肌,氣色就瞬間提升,降低肌膚年齡。

資生堂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貓奴黛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